close

來到越南一定要來個全身按摩,紓解一身的疲勞

如果是周六、周日是人潮最多的時候,記得要先預約喔

以下是我個人常去的按摩店,推薦給大家。

每年的五月~十月是越南的雨季,這個雨來得你措手不及,一定要將幾間按摩店收進口袋名單

一下雨,馬上走進最近的按摩店,放鬆全身間躲雨,以下的地圖記得收起來

↓↓直接點連結,在google map上打開

按摩地圖

 

第一名:Golden Lotus SPA

地址:17/5 Lê Thánh Tôn,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700000, Vietnam

地址:15 Thái Văn Lung,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Vietnam

這是我心目中的首選!!如果要按摩一定會先想到它。

店內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可以先跟她說妳的需求,哪邊要重一點、輕一點之類的

我最喜歡它的肩頸、頭部的按摩非常的有力,是真的有按到對的地方。以及敷在眼睛的藥包,感覺敷完眼睛都亮了。

更衣室、置物區是男女共用的,雖然有可上鎖的隔間可以換衣服,但是女生會先脫掉內衣換上店家提供的服裝。

若在這時候遇到其他的男顧客會覺得怪怪的。店家還是會安排讓裡面的女顧客換完衣服出來後再讓男顧客更衣。但走去按摩室的路上還是有會遇到其他顧客。

按摩結束後,會有一杯熱茶跟椰子乾,有的時候還有芒果。

按摩技巧:★★★★

環境氣氛:★★★★

乾淨程度:★★★★

 

第二名:Ashikatahonpo Body & Foot Massage

地址:10C Thái Văn Lung,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Vietnam

近期新發現的店家,日式的風格,裝潢、擺設都比較簡單,都維持得很乾淨。

還有日式按摩,類似推拿的按摩技法,讓你的筋骨深層放鬆。比較重口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按摩師專業又細心,會根據客人的反應以及肌肉的鬆緊程度調整力度。

按摩技巧:★★★★★

環境氣氛:★★★★

乾淨程度:★★★★★

 

第三名:Moc hung spa

第一郡地址:9C Đường Tôn Đức Thắng, Bến Nghé, Quận 1,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700000越南

第一郡地址:2A Chu Mạnh Trinh, Street,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700000越南

第二郡地址:61 Xuân Thủy, Thảo Điền, Quận 2, Hồ Chí Minh 700000越南

這裡的特色是有多種類的按摩,像是比較特殊的夏威夷按摩就要事先預訂,因為我每次去都說預約已經滿了,只有一般的指壓、熱石按摩。

這裡的環境我覺得比前面兩間還要好、隱私性高,更衣室跟按摩區都有男女分開。

還有淋浴間可以沖洗,按摩完全身都會油油的,這時候就可以沖個澡。按摩結束後還可以在更衣室補個粧、整理頭髮。

結束後會有一杯熱茶跟一些越南的小點心、糖薑片、蓮子乾、椰子乾,以及一杯百香果汁,我覺得他的果汁真的滿好喝的。

但是因為這裡的按摩力道對我來說太輕了、太溫柔了,所以只排在第三名

按摩技巧:★★★★

環境氣氛:★★★★

乾淨程度:★★★★★

 

第四名: Temple系列

temple tree:17 Đông Du,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越南

temple leaf:74/1a Hai Bà Trưng,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越南

temple leaf and sauna:32 Thái Văn Lung,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越南

這裡的特點是可以讓你選按摩油的口味,我最喜歡茉莉的,按摩完全身有淡淡的茉莉花香,心情都被療癒了。

還會敷上冰涼的小黃瓜片,鎮靜一下下被毒辣太陽摧殘後的臉。

但是這裡沒有另外的更衣間,服務人員會帶你到按摩床拉上簾子讓你換衣服。

按摩技巧:★★★★

環境氣氛:★★★★

乾淨程度:★★★

 

第五名: my spa

地址:15C4 Thi Sách,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700000越南

我都稱他為超大力按摩店,這裡的手勁大概是moc hung的三倍吧。

身體太僵硬欠按的話,我會選這間。會用類似萬金油的東西按摩頭部、肩頸,臉敷上現削的小黃瓜片。((真的是現削的喔

這裡會有踩背,自從看到有人踩在背上按摩結果半身不遂的新聞後,我就要求店家不要踩在身上。

這裡沒有另外的更衣室,也是在按摩床拉上簾子後更衣。

按摩技巧:★★★★

環境氣氛:★★★

乾淨程度:★★★

 

番外篇:miu miu spa

miu miu有五家左右的分店,也是觀光客的最愛,在網路搜尋的前幾名。

環境、隱密性跟moc hung一樣好,假日一定要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