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98.JPG

「真羨慕你可以到處去玩」

「好美喔,你過的真爽」

以上大概是旅人們最常收到來自朋友的訊息內容

現今社交軟體發達,我們可以輕鬆地將眼前的美景、美食分享出去

Bantaya美麗純淨的沙灘

Tonlé Sap碩大絕美的夕陽

Pub Stree輕鬆狂歡的夜晚

Pai散步遇見的和善可愛的大象

Mojo Cafe一起搖擺在美妙的blues

在各地結交形形色色志同道合的朋友,體驗到獨特的活動

我只能靠著社交軟體,將我在旅途中遇到的感動分享給我的朋友

 

但其實旅程中苦樂參半,遇到危機時也只能自己處理

有時候會感到孤單、有時候會感到恐懼、有時候會開始懷疑

而這些是旅人們心底最深層的秘密

出國前在網路上搜尋文章,看著旅遊部落客介紹景點

這裡有多好玩又多好玩

我開始思考,旅行真的只有美好的一面嗎?

而我決定在四個月的旅途中,記錄旅程不美好的一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vel travel alone backpacker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