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15.JPG

家裡舒適溫暖的大床

可以恣意橫躺的沙發

隨打開都有食物的冰箱

還有月底固定入帳的薪水

這些日常,在扛上背包走出家門那一刻就得說bye bye

 

除了物質上拋棄,心理要如何斷、捨、離,更是一門學問

 

才復合不久的(前?)男友,馬上又要面臨遠距離

說來好笑,失戀後我決定改變一下依賴過度的個性,所以才有這次的遠行

卻又在出門前夕跟他復合

我的依賴病又要開始發作了

在前段關係我們種下了許許多多的不信任

這個時候只能無視我的心有多不安,矇著眼睛洗腦自己

 

工作怎麼辦

雖然有時挺煩人的,但一年下來也算心應手

畢竟要找到cp值如此高的竹科工程師也不算容易

會不會一回來就開始我的失業人生

在履歷上被別人註記著”穩定性低”的標籤

 

機票訂了

簽證申請了

錢也花下去了

瀟灑地說了bye bye,帶著一點緊張與期待。

 


這裡沒有美食、景點推薦文

只有我滿滿的負能量,寫出我從規劃、旅行途中到回國後不美好之處

旅行不美好系列是想戳破普遍大家對”旅行”的粉紅泡泡

讓那些覺得旅人「過的真爽」的人,看到我們「過的不爽」的時候

但我對探索世界的渴望,足以遮掩這些小瑕疵

而往往旅行中的「不美好」,才是造就一個美好的旅程

arrow
arrow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